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碎碎念

仍然是心血来潮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探偵たちの鎮魂歌、ゼロの使い魔 12、INNOCENT VENVS 8

2006-10-03 14:13:44|  分类: ≌动漫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柯南剧场版10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

 

不知不觉都10了呢……看最后一部一部列出来的时候,感觉上这部还是8呢,结果原来是10了…………

话说10周年居然要真人化……是新一的(柯南难度太大了吧…汗…),小栗…对他印象虽然不错啦……但是…新一啊…而且新一不就等于是KID的脸了么…………小栗的气质不搭吧OTL……

看柯南,其实推理的部分也不是重点了,主要还是看人吧~~说起来我真迟钝啊,明明觉得奇怪:BOSS不是说还在调查的侦探只有一个,但是平次以外却出现了白马…而且之后白马和柯南分散后,KID就出现搞定了一人,最后也是白马救到的柯南,而我本来以为是KID救的…………结果我居然到最后柯南说KID一直都在,才反应过来白马是KID扮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OTL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话说喜欢KID也真惨,出场少不说,每次出场大半时间都是以别人的样子……………当然我最喜欢的是平次,但是平次出场比较多嘛~~KID比较少见…………

 

 

ゼロの使い魔 12(应该是吧,反正是倒数第二集)

最大感想是王子真白啊…………汗…当然女主就很白……可是人家是思春期少女嘛…………

可是王子啊…你处在那种应该草木皆兵的情况下啊……有没有这么不小心的啊…………

主婚?脑子进水啊…OTL……女主和那位又不是私奔又不是啥,不但不是,还是在执行任务中呢!他们本来就是未婚夫妻,有什么理由?有什么理由不回自己国家结婚,要急着在你的国家里,在这种时期,在任务只完成了一半应该快点回去覆命时,让处在这种境况的你来主持什么婚礼??!!

拜托啊…………!!!!!这简直是莫名其妙得一塌糊涂的事情不是吗?你难道不是处在一个应该非常谨慎小心的时期吗?你有没有一点基本的防范意识啊………这么奇怪的事情,你一点都不怀疑的吗??

而且女主是被控制了,跟个人偶没两样,一个本来一看就算不上什么文静的少女,突然就变成了那副德性,那是用“婚前紧张”就能说得过去的吗??

汗……说实话…那个……王子啊……就算没有这件事……我觉得…会天真到这种程度的人…恐怕也很难解决国内的危机的了…………

 

 

INNOCENT VENVS 8

仁终于露出了本来面目。(其实看OP就知道丈应该是主角,但是戏分比仁少好多,现在仁露相了……以后丈就真正恢复主角地位了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

原来LOLI的爸爸就是他杀的呀……听到他说后丈那吃惊的样子啊…其实本来德雷克说的时候,丈的表情根本没变,可见他多么地相信仁啊,德雷克说的话他根本不信,所以没有半点动摇。可是仁亲口一承认,他马上被打击到了

仁的“爱”的告白,哈哈,最喜欢你们了,率直又愚蠢…………唉唉…说得真白啊……就是好控制是吧…………丈超受伤的样子,笑(没同情心的人),而且说了好多话(被抛弃的样子~)

然后仁抱着丈超~亲柔地说话那里真的很萌呀~~~~很YY~~~虽然我其实知道他是要下杀手了………唉…我说仁啊……你都要杀人家了,居然还……你要捅人家刀子,干嘛非要一付抱情人的样子搂住人家,又一付对情人私语的样子说话…………你知不知道…当时我还并不像现在这么RP地YY的时候,就已经直觉反应出了:仁,你在性骚扰呀~~~~~~~

话说我一直觉得LOLI真傻,怎么看要相信的话都还是丈,那种木呆呆的其实才可靠,有什么好怕的,仁那一看就是城府深,不知道他心里想什么有什么目的……不过小女孩嘛,是容易被哄住的…………

哈哈,其实看嘛,知道仁的真面目后,丈的反应描写得比LOLI多啦~~~(话说LOLI才是受害者,丈只是被利用嘛,LOLI才比较有资格表现被背叛对不对,结果咩~

其实我都一直觉得丈到底跟仁是什么关系,开始是以为他们一起干的啦,后来就知道都是仁要做,丈根本是无条件地在给仁卖命啊……我就想丈你跟仁什么关系啊?这么听话………………一般朋友要好也不会是这样的吧,仁姑且不论,觉得丈大概是属于孤僻到朋友几乎没有,只有仁一个救命稻草所以巴得紧紧的的感觉……

呵呵之后两人肯定会有对上吧(丈当然不会死啦,不知道这次怎么脱险)~~两人的纠葛……虽然我觉得仁对丈没什么感情只是利用啦…………恩……

我当然是:仁×丈哈哈~~~~仁那种型,我是不太想看他受的啦,丈嘛…怎么看…都是……纯粹被仁牵着走的……………女王和忠犬的话,我铁定是更喜欢忠犬受~可爱啊~~~虽然女王受忠犬攻很受欢迎,不过我呢,是从来不理解为什么明明是女王比较强的时候,他还得让犬攻啦……我是女王的话,只要充分具备压倒的实力,我肯定会把自己可爱的狗啃到骨头都不顺(奸笑~)(而且就算不具备充分的实力,也可以靠其他方面补救嘛~~)

私是认为丈至少目前是远远不具备压倒仁的魄力的……战斗力差得不会多的样子,城府则差了太多……= =………可怜的孩子…经过这次打击不知道会不会变………

那么就是,期待后续哈哈~~~~~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